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山职要闻 > 正文

我院在全省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中收获颇丰

作者:王建科 来源:宣传统战部 浏览: 时间:2017-10-10 字体:【

近期,省教育厅公布了2017年山东省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获奖情况,我院在全部三个赛项中共取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优异成绩,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其中,由梁雪老师完成的《揭示列车紧急制动的奥秘——104型紧急阀气路原理》获“信息化课堂教学”赛项一等奖。由刘红霞、赵桂平、李伟老师完成的《“百年大计,质量第一”——混凝土拌合物和易性检测》获“信息化教学设计”赛项二等奖,由刘志杰、郭娟、李婷婷老师完成的《双绞线及其制作》获“信息化实训教学”赛项二等奖。由王慧敏、李云霞、方业博老师完成的《框架梁的钢筋工程量计算(手算)》和张婷老师完成的《青霉素发酵工艺》获“信息化教学设计”赛项三等奖,由于延军老师完成的《减速器从动轴的尺寸测量》获“信息化实训教学”赛项三等奖。

举办全省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是充分发挥现代信息技术优势,促进现代信息技术与职业教育深度结合,以信息化带动职业教育现代化的一项重要举措。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巩固大赛成果,加大宣传力度,营造积极氛围,鼓励教师提高信息化教学水平,促进信息技术在教育教学中的广泛应用,推动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