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山职要闻 > 正文

我院软件技术研发中心师生参展2017年山东全国科普日

作者:姜海岚 来源:铁道信号与信息工程系 浏览: 时间:2017-10-09 字体:【

近期,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济南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山东电子学会等单位承办的2017年山东全国科普日在山东省科技馆拉开帷幕。我院铁道信号与信息工程系参展团队由软件技术研发中心姜海岚老师指导的软件定向1531班陈秀栋、计算机网络1532班李志军、软件定向1631班赵建杰组成,其参展作品为口袋校园 App。

展览期间,省政协副主席翟鲁宁,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王春秋,省科协副主席纪洪波等一行来到我院展台,仔细倾听学生的介绍,并且建议学生们把作品中用到的人脸识别以及实名认证技术应用到大学宿舍的门禁系统,并夸奖学生们的作品做得好。

口袋校园 App,主要应用于大学校园,有信息发布、共享拼车、机器助手、校园灵通等功能。旨在方便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使校园生活更加方便、智慧。展览结束后,大赛组委会评选出了参加本次展览的优秀科普产品,我院荣获“优秀科普产品奖”。

5参展学生向省政协副主席翟鲁宁、省科协领导们讲解App功能

5参展学生团队

5参展作品截图

5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