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山职要闻 > 正文

我院获全省网络空间安全攻防大赛一等奖

作者:郭娟 来源:铁道信号与信息工程系 浏览: 时间:2017-09-19 字体:【

9月17日,由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青团山东省委主办,中共山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国信息安全认证中心指导,山东大学软件学院、山东省电子信息产品检验院承办的山东省物联网创新应用大赛——第六届“蓝盾杯”网络空间安全攻防大赛在山东大学软件学院举行。

此次比赛共计有35支本科院校队伍和12支高职院校队伍参加,经过三个小时挑战赛和对抗赛的激烈角逐,由我院铁道信号与信息工程系刘志杰老师指导,杨林、李培旺、田雨鑫等三名学生组成的团队荣获大赛一等奖;由郭娟老师指导,陈忠健、邵振、张炜等三名学生组成团队荣获大赛二等奖。此次大赛获奖,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学习成果和技术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