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山职要闻 > 正文

我院2017级济南地铁订单班面试圆满完成

作者:张劲松 来源:招生就业处 浏览: 时间:2017-09-18 字体:【

9月16日,济南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济南地铁)2017级订单班组班面试工作在我院举行。集团运营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李作周等一行18人与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冬、评委专家参加了面试工作。

济南地铁自2014年起与我院开展订单培养工作,迄今已经4年,累计培养学生近500人。2017年,公司与学院签订培养协议,在新生中开展车辆驾驶、检修、站务、通信、信号、供电、工建等7个岗位,共计555名新生的订单培养工作。此次参加面试的500余名同学通过济南地铁订单预选班方式录取到学校,综合素质高、专业成绩好、精神面貌高昂,得到公司专家的一致认可,面试工作顺利完成。这批学生将经过3年专业知识培养,为济南轨道交通R线的运营做好服务工作,成为企业的新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