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山职要闻 > 正文

我院出席中英教育连线山东站活动 英国德蒙福特大学受邀访问我院

作者:展春蕾 秦学昌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 浏览: 时间:2017-09-14 字体:【

9月11日,由山东省教育厅和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联合主办的中英教育连线山东站活动在山东济南银座索菲特大酒店隆重开幕。省内51所高校代表及来自英国的9所高校代表欢聚一堂。我院副院长郭鹏、国际交流中心吕子泉、展春蕾应邀出席会议。

山东省教育厅总督学孟庆旭以及英国总领馆文化教育处中国区教育合作发展总监Ralph Roger致辞。英国布里斯托大学、德比大学、德蒙福特大学、提赛德大学等共9所大学以及参会的山东部分高校做了学校简介、专业特色以及国际化成就。

作为中英教育连线-山东站系列活动的内容之一,英国德蒙福特大学中国办公室主任李嘉伟(Carol Li)和高级运营官乔芳(Flora Qiao)于9月12日下午来到我校参观交流,副院长郭鹏在会议室接待来访,观看了我院的宣传片,了解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对我校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期间,李嘉伟为我院学生做了简短的讲座,真实而生动的为同学们介绍了英国的学习与生活。来访的时间匆匆,却给彼此院校留下了美好的印象和对未来的憧憬,也给未来双方院校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中英教育连线山东站活动的举行,为中英双方搭建了高等教育和职业院校交流与合作的平台,推动双方学生交流和学术合作。我院将借此契机,与英国德蒙福特大学充分沟通、加强合作、进一步开展相关项目,迈出合作交流的实质性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