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山职要闻 > 正文

我院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计算机网络应用”赛项一等奖

作者:李宪伟 来源:铁道信号与信息工程系 浏览: 时间:2019-06-18 字体:【

6月14日至16日,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计算机网络应用”赛项举行。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的111所职业院校代表队参加。我院学生候学宝、张嵩晗、丁兆坤同学在杨文虎、李宪伟老师的指导下,与全国职业院校技能高手同台竞技,发挥出色,最终以扎实的专业知识和精湛的专业能力获得大赛一等奖。

此次大赛主要考察选手在企业真实项目环境下无线网络规划与实施、设备基础信息配置与验证、网络搭建与灾备方案部署、移动互联网搭建与网优、出口安全防护与远程接入、云计算服务搭建与企业应用、综合布线规划与设计、赛场规范和文档规范等信息化全网融合领域的核心技能,以及团队协作、沟通力、抗压力、职业规范等职场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