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山职要闻 > 正文

我院校园舞蹈大赛成功举办

作者:刘姚倩 孙春琦 来源:团委 浏览: 时间:2019-06-20 字体:【

踏着欢乐的舞步,打着动感的节拍,6月19日晚,我院2019年校园舞蹈大赛决赛在南益馆举行。

舞蹈协会的《十月记》体现出在蜿蜒曲折的历史血脉中,传承华夏文明生生不息的精神气质。街舞协会的《精舞门》《给你看》《adventure》用热情奔放的旋律把同学们带入精彩刺激的街舞世界。铁道运输与财经管理系的古典舞蹈《采薇》,以曼妙的舞姿呈现了戍卒急欲回家和继续在外抗敌的矛盾心理,并流露出期望和平的心绪。城市轨道交通系带来的《孔子幽兰操》或深沉恢弘,或洒脱飞扬,舞美精心,悦人眼目,演绎出孔子的人生写照,同时流露出孔子一生的精神寄托和对后世子孙的殷切希望与情感。随后演出的《知否知否》《欢欣鼓舞》《雪域高原》《儿时》等舞蹈,将比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

本次校园舞蹈大赛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同学们用自信饱满、动感热情的舞蹈展现出了山东职业学院大学生青春的气息,反映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