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山职要闻 > 正文

省教育厅到我院实地检查实验实训室安全

作者:王少妮 秦学昌 来源:教务科研处 浏览: 时间:2019-06-28 字体:【

6月26日,山东省教育厅实验室安全检查组对我院实验实训室安全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检查组由教育厅科技处曾宪文副处长、烟台大学社科(科技)处处长陈义保、鲁东大学科研处处长陈厚、山东工商学院科技处副处长陈长征组成,学院院长秦河、副院长郭鹏陪同检查。

检查组抽查了学院部分实验实训室,听取了实验实训室室安全情况介绍,查阅了相关资料。检查组认为,学院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全力配合检查,及时提供所需资料,能够强化“责任重于泰山”的安全意识,按照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要求,牢固树立安全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始终坚持把安全作为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工作的红线,做好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抓好重大安全隐患的排查和自查自纠工作的落实。同时,检查组也就检查中发现不足提出了整改要求。下一步,学院将根据检查组提出的意见,提高思想认识,对安全隐患进行整改,并做好记录,按时报送整改报告,确保实践教学安全常态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