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山职要闻 > 正文

城市轨道交通系举办系列活动为党庆生

作者:杜学隆 薛淞元 来源:城市轨道交通系 浏览: 时间:2019-07-01 字体:【

党性在我心,落实在我行。今年7月1日,中国共产党迎来98岁生日,城市轨道交通系学生党支部举办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系列活动,通过诵经典、唱红歌、志愿行和绘书画等形式,为党庆祝生日。

青春诵,不忘初心

6月20日,学生党支部开展“青春诵”活动,师生共读红色经典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节选),积极影响和带动身边人参与到诵读的行列中来,让大家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夯实思想基础。

唱红歌,表颗红心

学生党支部还开展了歌颂祖国活动,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通过微视频的录制与平台宣传,让更多同学对“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有了更深刻认识,引导大家热爱祖国,忠心于党,并以此为目标而努力奋斗。

绘书画,抒发党情

红色华诞,光辉历程。同学们还积极开展了征文、绘画、图片展等多种活动,生动形象的笔墨书画跃然纸上,将大家对党的敬重与爱戴抒发出来,字里行间体现着新时代青年人对党的无限敬爱之情。

志愿行,为民服务

6月22日,学生党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赴济南地铁一号线开展志愿活动,大家协助工作人员进行了售检票处理、站务服务、接车送车等客运工作。利用此次机会,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九十八岁生日献礼,坚定大家的信念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

齐宣誓,坚定信念

6月28日,学生党支部举办了重温入党誓词宣誓活动。党员面向党旗,紧握右拳,庄严宣誓,接受精神洗礼。大家一致表示,今后一定会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与带头作用,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开展系列活动,使大家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与丰功伟绩。大家一致表示,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努力提高自身本领,为新时代的中国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