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山职要闻 > 正文

服务“一带一路”,助力高铁“走出去”,我院开展留学生实习活动

作者:吕子泉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 浏览: 时间:2019-07-16 字体:【

7月1日至14日,来自巴基斯坦、缅甸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30名北京交通大学留学生,在我院开展了为期2周的暑期实践教学实习。

66433

实习期间,留学生参加了铁路轨道实训,学习了轨道动态检测、铁道工程测量方法;工程管理专业的留学生练习了广联达软件的基本操作,学习了测量仪器工具的构造和使用方法。通过实习,留学生们开阔了眼界,训练了设备操作技能,提高了动手能力。

60A37

7月14日,留学生暑期实践教学圆满完成了各项实习任务,学院为参加实习的学生颁发了结业证书。

7AD52

根据学院规划,将与北京交通大学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共同培养不同层次留学生,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轨道交通建设输送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