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山职要闻 > 正文

我院举办教师BIM国际培训

作者:王倩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 浏览: 时间:2019-08-05 字体:【

7月29日,来自澳大利亚数字建筑环境协会(Digital Built Environment Institute)的WESLEY BENN为我院教师进行了BIM培训。副院长郭鹏与WESLEY BENN签署了合作谅解备忘录,聘请WESLEY BENN为我院荣誉顾问。

Wesley Benn在“国际BIM技术发展和行业动态”方面进行了阐述,认为BIM不仅仅解决项目的问题,更重要的是解决行业可持续发展和技术升级转型发展的问题,可使整个建筑全生命周期各专业的数据得到有效集成。培训中,教师们也结合专业教学,与Wesley Benn进行了良好的互动,在系统应用、课程体系改革、实践条件和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提出问题并发表观点。

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我院将与澳大利亚数字建筑环境协会开展进一步的合作,持续对接国际标准,强化专业内涵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学校整体国际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