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山职要闻 > 正文

我院在2019年全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中获佳绩

作者: 来源:教务处 浏览: 时间:2019-09-02 字体:【

今年,学院教务处组织各系部优秀教学团队参加了2019年全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并获得佳绩。

本届大赛在参赛内容、参赛标准等方面都有了很大提高,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阶段经过评委会专家组审核,我院铁运输与财经管理系教学团队(吴向峰、刘春霞、李孔月、董文婧)和铁道机车与机电装备系教学团队(刘怀银、姚皓杰、徐瑞霞)从全省72所高职院校报送的300余件作品中脱颖而出。决赛阶段,我院参赛团队沉着应赛,经过抽场次、抽内容、说设计、模拟授课、答辩等几个环节的激烈角逐,《会计“金手指”之制造企业会计日常业务处理》项目获高职专业一组一等奖,《电力机车典型故障和非正常情况下行车的应急处理》项目获高职专业一组二等奖。

我院始终秉承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宗旨,不断提高教师信息化教学水平、教学能力和课程教学质量。此次获奖,充分体现了学院在教师队伍建设上取得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