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山职要闻 > 正文

城市轨道交通系朗诵比赛献礼祖国70华诞

作者:杜学隆 赵辰玉 来源:轨道交通系 浏览: 时间:2019-09-17 字体:【

9月16日,城市轨道交通系举办了“献礼祖国70华诞,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朗诵比赛。系学工办主任兼团总支书记张娜,辅导员武文玉、孙梅玲出席活动。

比赛现场,一首《盛世中华》催人振奋、情辞激昂,道出中国在风雨苍茫中的凤凰涅槃,同学们对强大祖国的自豪感、自信心油然而生,响起由衷的赞叹和热烈的掌声。

《少年中国说》《不朽的军魂》《厉害了,我的国》等作品,朗诵者们以诗言志,用心发声,他们或情深切切,或意蕴绵长,或低回婉转,或高亢激昂,一篇篇经典的美文,在优美的配乐中被同学们精彩演绎,为现场观众献上了精彩的视听盛宴。

本次朗诵比赛在唤起广大同学青春志向、爱国激情的同时,充分展现了我系大学生昂扬向上的时代风采,取得了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