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山职要闻 > 正文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党委宣传统战部 浏览: 时间:2019-09-20 字体:【

9月19日,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对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二级巡视员张士俊出席会议作指示讲话,学院党委书记王荣昌作动员讲话和工作部署。省委教育工委学校组织处处长冷健、副处长李鹏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及以上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冬主持。

张士俊在讲话中,深刻阐述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介绍了省教育厅指导组的工作职责、指导措施和主要指导内容,从始终聚焦主题主线、准确把握目标要求、统筹推进四项重点措施、注重把握主题教育的着力点、着力解决实际问题、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等七个方面就学院开展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王荣昌指出,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要有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思想自觉。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认真落实省委对主题教育的具体安排,切实做到抓思想认识、抓检视问题、抓整改落实、抓组织领导“四个到位”。

王荣昌指出,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有更高的执行标准、更实的工作举措。对照省委对高校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的具体要求,对照高等职业教育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要在强化理论武装、强化党性锤炼、强化实干导向、强化为民思想、强化斗争意识、强化作风建设、强化党建引领等方面务求实效。

王荣昌强调,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有强有力的组织领导、过硬的作风。要做到周密计划、精心组织、有序推进、形成合力,要做到明确责任、细化任务、强化措施、以上率下,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教育全过程,要从严督促指导,要把主题教育同完成学院各项重点任务结合起来,坚持两手抓两促进。

徐冬在主持讲话中要求,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务必认真学习领会这次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认认真真、扎扎实实把这次主题教育抓细抓深、抓实抓好、抓出成效。在厅指导组帮助和指导下,保质保量地完成好主题教育各项目标任务,向厅党组交上一份合格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