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山职要闻 > 正文

我院组织党员干部到山东省廉政教育馆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作者:李民 来源:纪委办公室 浏览: 时间:2019-10-21 字体:【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10月18日,我院组织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到山东省廉政教育馆进行纪律和廉政教育,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政治洗礼。

山东省廉政教育馆以党的纪律建设为主线,以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为主题,营造出浓厚的廉政文化氛围。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依次参观了教育馆序厅、第一主展厅、第二主展厅、专题展厅和主题展厅,观看了廉政教育警示片。在宣誓厅里,全体党员干部在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冬同志的领誓下,面向党旗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通过对山东省廉政教育馆的参观学习,大家表示,以此次学习活动为契机,以案为鉴,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底线,始终做到心系群众、勇于担当,为学院的发展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