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山职要闻 > 正文

我院举行高职扩招新生开学典礼

作者:裴兆洋 来源:学生工作处(部) 浏览: 时间:2019-10-30 字体:【

10月28日下午,我院隆重举行高职扩招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副院长祝瑞花出席典礼并讲话。铁道信号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郭亭、主任杨文虎,生物工程系主任、党总支负责人张守忠,有关部门负责人、新生辅导员、班主任,扩招新生代表约50余人参加典礼。开学典礼由学生工作处处长刘红主持。

祝瑞花在讲话中介绍了学院办学特色、育人模式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为同学们选择进修提升、践行终身学习理念表示赞赏,同时向大家提出了感恩时代、刻苦学习、严于律己殷切希望。

教师代表、生物工程系教师吕映辉,新生代表毕泗刚先后进行了发言。

学院高度重视高职扩招工作,组织专门团队对接岗位,合理设置安排课程,制定专门的人才培养方案,精心编制教学计划,按时完成了高职扩招工作。此次单招,我院共招收新生77人,涉及三个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