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山职要闻 > 正文

秦河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 来源:党委(学院)办公室 浏览: 时间:2019-10-31 字体:【

10月30日下午,院长、党委副书记秦河以《擦亮山职教育品牌,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职业教育》为题,向党委(学院)办公室、财务处、铁道机车与机电装备系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秦河在党课中突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学习和调研成果,聚焦学院发展中面临的问题,交流了对当前职业教育和行业发展的认识和体会,分析了当前学院发展面临的形势和任务以及推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从进一步解放思想、突出办学特色、打造校企命运共同体、深化教学改革、打造高水平师资队伍、提升科技创新和社会服务水平、实现治理能力和水平现代化、提升国际化水平等八个方面提出了改进工作的具体举措。

秦河强调,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上级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学院党委的各项工作部署,凝心聚力,改革创新,进一步擦亮山职教育品牌,为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职业教育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