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山职要闻 > 正文

祝瑞花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龙腾 来源:图书馆 浏览: 时间:2019-11-01 字体:【

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工作安排,10月30日下午,学院副院长祝瑞花以《提高党员干部落实力,攻坚克难创佳绩》为题,向图书馆、学生工作处、团委、科学技术处、信息中心、铁道供电与电气工程系、铁道信号与信息工程系全体党员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结合前期学习教育、专题调研的感悟体会及学院工作实际,祝瑞花从“充分认识要充分认识提高落实力的重要意义”“抓落实必须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 抓落实必须具有锲而不舍奋斗精神”“抓落实必须具备的优良作风”“抓落实必须树立正确的用人导向和形成完善的工作机制”等五个方面进行讲述。祝瑞花根据各部门人员所从事岗位和职责的不同,按照各部门具体情况进行具体分析,提出不同要求。祝瑞花指出,我们做事情、干工作,要既符合师生眼前利益的要求,又符合学院长远发展的要求;既能促进学院发展,又能促进师生幸福。基层一线才是一切工作的落实点,抓落实要落实到具体工作层面,作为党员干部、党员教师,应该在真抓实干上下功夫,要把精力投到抓落实中。

通过这次党课,有效提高了党员的担使命、抓落实意识,收到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