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山职要闻 > 正文

郭培谦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作者: 来源:总务处 浏览: 时间:2019-11-04 字体:【

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0月28日,副院长郭培谦为铁道运输与财经管理系、生物工程系、总务处、国资处、安保处等部门全体党员讲授《守初心,担使命,在高等职业教育中当好先行》专题党课。

郭培谦结合理论学习收获感悟,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科学内涵、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践要求等三个方面进行阐述,就教育工作者如何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如何做到理论武装强党性、查找差距抓整改、勇于担当展作为等方面,为与会党员作了一堂深入浅出、生动鲜活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

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自觉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锐意进取,奋发有为,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认真负责的工作作风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的改革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