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山职要闻 > 正文

我院与山东交通学院、聊城大学、齐鲁工业大学、青岛大学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作者:周忠元 来源:党委(学院)办公室 浏览: 时间:2019-12-10 字体:【

近日,我院与山东交通学院、聊城大学、齐鲁工业大学、青岛大学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山东交通学院校长陈松岩、聊城大学校长王昭风、齐鲁工业大学副校长曹茂永、青岛大学副校长孔伟金、聊城大学副校长赵长林,学院党委书记高磊、院长秦河、副院长郭鹏出席签约仪式。

按照协议,我院将与合作院校建立院校负责人交流机制、教学科研骨干教师交流机制、人才培养对口交流机制、技能大赛选手共同遴选及培育机制,在“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人才共育、资源共享、高质量职业培训、服务行业企业发展等方面加强实质合作,推动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实践能力培养为重点、产学研用结合为途径的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助力完善学历教育与培训并重的现代职业教育体系,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畅通应用型人才成长渠道,服务好山东新旧动能转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