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山职要闻 > 正文

城市轨道交通系举办元旦晚会

作者:郭嘉乐 弭向瑶 来源:城市轨道交通系 浏览: 时间:2019-12-19 字体:【

四气新元旦,万象初今朝。12月18日,城市轨道交通系“城轨元旦夜,你我共青春”元旦晚会盛大举行。系学工办主任兼团总支书记张娜、辅导员武文玉老师等出席活动,与同学们欢聚一堂,共享欢乐视听盛宴。

在歌声悠扬、婉转动听的《大鱼海棠》中,元旦晚会拉开序幕。开场舞蹈《舞动青春》古典与流行的结合,独特的旋律瞬间调动全场热烈的氛围。歌舞《此间的少年》引爆全场,台上激情四射,台下欢呼不断,舞蹈《孔子幽兰操》淋漓尽致的展现了中华之美之壮,令同学们耳目一新。小品《扶不扶》通过幽默风趣的表演映射当下热点的社会现象,跆拳道表演气势磅礴,同学们一气呵成的表演让同学们惊叹连连。

中间暖场环节进行的游戏《爱我你就帮帮我》台上台下互动热烈、爆笑不断;相声《大话宋词》妙语连珠,字字戳中同学们的笑点;歌舞表演《花儿与少年》充斥着风华正茂,挥斥方遒的满腔热血;小品表演《外卖来敲门》,以幽默风趣话语向我们诉说生活中的琐碎也能带来趣味;舞蹈《归去来兮》静谧委婉,楚楚动人,令观众沉迷其中;舞蹈《七》通过表现青年们态度为本次元旦晚会留下浓重的一抹色彩。

晚会最终在歌曲《我们都是追梦人》中圆满落幕。今夜,我们欢聚一堂,尽情酣唱,来年,我系师生将继续努力,再创辉煌,以更坚定的决心、更昂扬的斗志、更务实的作风,凝心聚力、砥砺奋进,再创佳绩。

3D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