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山职要闻 > 正文

我院举行大学生记者团和山职电视台新成员见面会

作者: 来源:党委宣传统战部 浏览: 时间:2019-12-31 字体:【

12月31日,我院举行大学生记者团和山职电视台新一届主席团成员暨2019级新生见面会,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杜树元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宣传统战部副部长杨慧出席见面活动。

大学生记者团和山职电视台是党委宣传统战部直接领导的两个学生组织,是学院宣传工作的学生骨干力量。2019年,记者团和电视台不断加强队伍建设,着力提升业务水平,在阵地强化、舆论引导、舆情监测、平台建设、媒体融合、文化建设等工作中积极展现新担当,奋力实现新作为。特别是拍摄制作的《开着火车唱着歌》被中央宣传部“学习强国”平台和教育部官微“微言教育”推广,拍摄制作的《山职形象宣传片》助力学院在国际国内展现山职形象、树立职教标杆、打造响亮品牌。

杜树元在讲话中,对记者团和电视台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今后发展提出殷切期望。希望上一届的成员们在步入工作岗位后,踏实做好分内工作,积极展现技能和特长,在奋斗中成就出彩人生。希望新一届的成员们怀抱对学院的热爱、对信仰的坚定、对价值的追求,不忘初心,接续奋斗,讲好山职好故事,唱响山职好声音。

经前期培训和多轮选拔考核,最终有45名2019级新生被记者团录用,有37名新生被电视台录用。经换届选举,2018级学生缪煜阳担任记者团团长,2018级学生罗长乐担任电视台台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