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山职要闻 > 正文

助力战疫保开学,爱心企业向我院捐赠测温设备

作者: 来源:总务处 浏览: 时间:2020-04-08 字体:【

近日,在全院上下众志成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精心准备春季开学条件核验的关键时刻,中品一禾餐饮有限公司、神州高铁股份有限公司向我院捐赠了一批红外测温仪器设备。学院副院长郭培谦,企业负责人,总务处、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出席捐赠仪式。

企业负责人表示,作为学院的合作伙伴,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为学院防疫防控工作做点事,这既是一份社会责任,也是一份对学校师生的关爱。

郭培谦表示,爱心企业想我们之所想、急我们之所急,关键时刻雪中送炭,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企业的责任担当,充分体现了校企双方共克时艰、守望相助的高尚情怀,为学院疫情抗战一线提供了有力的物质保障和精神动力。总务处要切实加强受赠物资的管理使用,确保用到疫情防控最需要的地方,让爱心企业放心满意,让受赠物资发挥最大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