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山职要闻 > 正文

秦河赴济西机务段调研

作者:张少飞 来源: 浏览: 时间:2020-04-10 字体:【

4月8日上午,院长秦河率队到济西机务段调研并看望参加乘务实习的师生,济西机务段段长姜敏、书记刘刚等段领导出席会见。

调研座谈会上,姜敏介绍了济西机务段的基本发展情况和用人需求,刘刚介绍了2020届乘务实习学生安排情况。秦河对济西机务段多年来对学院教学科研的支持表示感谢,对乘务实习安排表示满意,并希望拓展双方校企合作的渠道,今后要多聘请济西机务段技术能手和全国劳模到校传授先进技术和企业文化。双方对共享实验实训设备和师资资源、共同承担科研或技改项目等校企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

调研期间,秦河一行在段领导陪同下参观了行车调度值班室、机车检修车间、行车公寓、大车师傅之家等生产生活场所。秦河还着重调研了济西机务段的安全文化教育,建议铁道机车等相关专业学生在入学教育期间可到企业安全文化教育中心感受铁路企业的安全文化。王辉、于洪永、徐晓东、张少飞、王志亮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