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山职要闻 > 正文

高磊会见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尹崇峰主任一行

作者:齐涛 来源:党委(学院)办公室 浏览: 时间:2020-06-09 字体:【

近日,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重大项目办公室主任尹崇峰、北京和利时系统工程有限公司职教实训事业部总经理朱百通、高等教育出版社山东省教学服务中心策划编辑唐维东等一行5人来校调研,学校党委书记高磊、副校长郭鹏出席会见,教务处处长于洪永、城市轨道学院院长王绍军等参加会见。

高磊对尹崇峰一行到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和“双高计划”建设情况,希望双方密切沟通,深化合作,欢迎企业积极参与学校产教融合项目建设,助力学校改革发展。尹崇峰围绕着未来创新教育平台基地建设、人才培养、技能大赛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校企双方对合作意向深入交换了意见,商定尽快推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

座谈结束后,高磊陪同客人参观了“复兴号”动车组机械师实训室、铁道机车车辆实训中心、轨道交通实验实训中心等场所,详细介绍我校专业实训建设情况,尹崇峰一行对我校实训室建设给予高度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