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山职要闻 > 正文

校纪委开展2020年春季学期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督导检查

作者:赵飞飞 来源:纪委办公室 浏览: 时间:2020-06-30 字体:【

为进一步落实上级和学校关于加强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通知精神,确保疫情防控措施扎实有效和开学复课工作安全有序运行,6月中旬以来,学校疫情督导执纪组会同综合协调组、健康监测组、学生管理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对全校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督查组实地查看了教学楼、图书馆、餐厅等公共场所以及校内隔离点,检查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对二级学院防疫物资、健康台账、消杀记录、学生上课等情况进行了检查;了解学生分批返校信息统计情况、教职员工返岗情况以及居家隔离情况。

下一阶段,校纪委将进一步加大疫情防控督查督导工作力度,督促有关部门毫不松懈做好常态化防控及应急处置工作,并重点整治和查处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为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安全防线,维护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提供坚强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