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山职要闻 > 正文

我校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突破项目成果被省委教育工委通报表扬

作者:车静 来源:组织人事处 浏览: 时间:2020-07-07 字体:【

近日,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发文,对全省25个高校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突破项目优秀成果和25个高校院系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突破项目优秀成果进行了通报表扬。我校铁道运输与财经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吕鹏同志抓基层党建突破项目成果《高校基层党组织创新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的路径研究》被评选为优秀成果。

该项目以山栀花网络思政工作室为依托,秉承着用核心价值观引领青年、用青年话语体系吸引青年、用新媒体应用服务青年的工作理念,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围绕“四个意识”,用积极向上的行动践行“四个自信”,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为青年学生传播正能量,关注身边的事件、关注青年学生的日常动态,坚持线上线下全面发展。

学校党委将继续以基层党建突破项目为抓手,紧密结合高校基层党建重点任务,紧盯短板弱项,找准突破口和切入点,持续深入抓党建、搞调研、解难题,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和政治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