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山职要闻 > 正文

秦河赴济南市历城区就校地合作开展调研

作者:高中军 来源:党委(学院)办公室 浏览: 时间:2020-07-07 字体:【

7月2日,院长秦河一行7人赴济南市历城区就校地合作进行调研,商洽产教联盟事宜。历城区委书记吕涛、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德顺、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云爱、副区长钟耀华及区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吕涛对秦河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历城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高校人才集聚,学科资源丰富,创新能力强,是带动驻地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智力支撑,历城区将积极支持山东职业学院的发展,加快推动校地双方的人才、技术交流与合作,实现历城区与山东职业学院协同创新发展。

秦河代表学校对历城区长期给予学校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向与会领导和人员介绍了学校师资建设、专业设置、科技创新及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表示将深化校地交流合作,加强工作对接和沟通,立足区域发展需求,明确学校服务定位,充分发挥学校在人才、科研、技术等方面的资源和优势,积极服务和支持驻地产业建设和发展,促进历城区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座谈会上,历城区教育工委、发展改革局、科技局、工业和信息化局、教育体育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分别介绍驻地产业发展规划及有关项目需求情况。学校党委(学院)办公室副主任齐涛、科学技术处副处长王秋敏、城市轨道交通系主任王绍军、铁道信号与信息工程系主任杨文虎、生物工程系主任张守忠、铁道车辆与机械工程系副主任高中军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