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山职要闻 > 正文

我校开展入党积极分子暨青马工程班培训

作者:钮晓悦 来源:组织人事处 浏览: 时间:2020-07-07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推进大学生党员队伍建设的系统化、规范化和科学化,切实提高大学生党员发展质量,6月2日至30日,我校组织开展第二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暨青马工程班培训。培训以网络培训形式开展,依托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大学生网络党校平台组织实施,共有421名学生参加培训。

本期培训旨在教育引导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认真学习党史国史,严格遵守党章党纪党规,坚持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特征和最大制度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坚持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相统一,增强中华民族的归属感、认同感、尊重感和荣誉感,充分发挥好学生党员在践行爱国情、强国志和报国行中的模范引领作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实现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培训分课程学习、交流研讨、撰写思想汇报、在线考试四个教学环节,其中参训学员在专题培训期间须完成24学时必修课的学习任务,才可参加在线考试。通过一个月的培训学习,419名学员顺利通过考核取得结业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