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山职要闻 > 正文

我校完成济南市第二次科技工作者状况调查工作

作者:李白露 来源:科学技术处 浏览: 时间:2020-07-08 字体:【

近期,我校作为济南市高职院校中唯一入选的抽样调查单位,参与了济南市科协组织的全市第二次科技工作者状况调查工作。此次调查为中国科协创新战略研究院重点课题内容,旨在更好地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服务广大科技工作者。

此次调查由学校科学技术处具体组织实施。6月19日召开了由各系部领导参加的工作部署会,祝瑞花副院长出席会议并进行了动员部署。随后,在全校287名科技工作者中等序抽取了40名科技工作者参与问卷调查。同时,对部分科技工作者进行了访谈,就科技工作者职业发展、科研活动、培训进修、思想动态、社会参与和生活待遇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了解,撰写出8000余字的调研报告,连同调查问卷等资料向济南市科协进行了集中报送,按时、保质完成了调查任务。

通过本次调查,多渠道、全方位掌握了解了我校科技工作者的各方面状况和要求,一方面为济南市了解高校科技工作者的呼声和诉求提供支持,另一方面为下一步我校制定和完善科技管理制度提供了科学依据,有利于进一步提升我校科技管理和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