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山职要闻 > 正文

学校纪委开展部门廉政谈话

作者:赵飞飞 来源:纪委办公室 浏览: 时间:2020-07-13 字体:【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运用好执纪监督“第一种形态”,7月7日起,学校纪委对组织人事处、国资处、招生就业处、财务处等部门分别进行了部门廉政谈话。

学校纪委书记祝介安指出,各部门要进一步明确任务,细化工作措施,确保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工作目标。要提高政治站位,做政治坚定的明白人。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准政治方向,坚定政治信念,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守用权底线,做廉洁自律的干净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等廉洁自律制度,进一步提升廉洁自律意识,管好自己、管好亲属、管好分管范围、管好队伍。要践行“初心使命”,做担当有为的实干人。践行“初心使命”,最关键的是要落实到行动上,最根本的是团结一致,齐心协力把事情办好。要始终知行合一,做履行“一岗双责”的带头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