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山职要闻 > 正文

我校设立党员先锋岗 全力保障学生返校报到工作

作者:张娜 来源:组织部 浏览: 时间:2020-09-07 字体:【

9月4日至6日,我校2020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报到,学校党委组织开展“党员先锋岗”志愿服务活动,助力学生顺利返校。

学生返校的三天,从校内到校外,从清晨到黄昏,党员志愿者们全程坚守在服务学生入校的先锋岗位上,帮助维持现场秩序、测量体温、检验健康绿码、引导学生规范入校。他们热情洋溢,耐心解答学生的疑虑,恪尽职守,党徽在志愿者中熠熠闪耀,党旗在志愿服务一线高高飘扬。

为全力保障学生返校报到工作,学校党委积极组织开展“党员先锋岗”志愿服务活动,志愿服务的号召一经发出,我校教职工党员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在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中,教职工党员志愿者们亮身份、担使命,以实际行动为学生顺利返校和校园安全稳定保驾护航,彰显我校教职工党员的良好精神风貌,体现了勇于担当的责任意识与服务学生的奉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