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山职要闻 > 正文

济南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李攀一行来我校参加网络安全座谈会

作者: 来源:信息中心 浏览: 时间:2020-09-17 字体:【

在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之际,9月16日,济南市公安局高新分局网警工作专班李攀主任一行五人来我校参加网络安全座谈会。学校副院长郭培谦主持会议。

郭培谦对济南市公安局高新分局李攀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人才培养情况等。张亦辉介绍了我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基本情况。陈冠宇介绍了我校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方案。

李攀高度评价了我校对网络安全宣传教育、网信人才培养做出的积极工作,表示济南市公安局高新分局将进一步加强与我校的沟通,不断提高广大师生的网络安全意识,与学校一起做好网络安全工作。会后,李攀到我校信息中心机房实地参观。

党委办公室(学院办公室)、宣传统战部、学生工作处、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等有关处室同志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