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山职要闻 > 正文

山东职业学院举行“光盘行动”系列宣传活动

作者: 来源:团委 浏览: 时间:2020-09-21 字体:【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指示精神,切实培养学生节约粮食习惯,在全学校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我校举办“光盘行动”系列宣传活动。

9月15日,在餐厅南门举行了“光盘行动”签字活动,学校领导、老师和同学们都积极主动的在横幅上签名,以实际行动支持“光盘行动”,表现了勤俭节约不浪费的决心。为增强活动的影响力,带动广大同学自觉自愿加入到 “光盘行动”中,下一步我校还将开展随拍校园光盘活动以及线上光盘征集评选活动,并为优秀作品发放精美小礼品。

本次活动历时15天,活动期间,我校将持续宣传爱粮节粮的相关知识,及时劝止浪费现象,希望能够带动更多的人参加到“光盘行动”中来,使勤俭节约这一传统美德落实到行动中,构建文明、健康的消费新风尚,贡献山职学子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