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山职要闻 > 正文

我校获得“2020山东最佳社会声誉高校(精进)”“2020山东最具影响力教育政务融媒体”荣誉称号

作者: 来源:宣传统战部 浏览: 时间:2020-12-28 字体:【

12月25日,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主办的山东高校品牌建设与传播管理研讨会暨2020山东最佳社会声誉高校颁奖典礼在济南举行。我校荣获“2020山东最佳社会声誉高校(精进)”和“2020山东最具影响力教育政务融媒体”两项大奖。

“2020山东最佳社会声誉高校”榜单是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依据其舆情中心一年来采集到的各地市教育局和省内各高校在报纸、电视、网站、论坛、客户端以及微博、微信等全媒体平台上的正面信息,根据相关权重统计所得。榜单排名较为客观的反映出各地市教育局和省内各高校在信息公开、对外宣传、文化建设和舆情管理等方面的综合成绩。

“2020山东最具影响力教育政务融媒体”榜单是以各地市教育局官方微信公众号和省内高校本年度发文超过6个月认证官方微信公众号为样本,依据其发布的文章总数、阅读总数、点赞总数、头条文章阅读量等数据加权平均所得。榜单较为完整的反映出各地市教育局和省内高校以微信公众号为代表的政务新媒体的传播力、成熟度和影响力。

今年以来紧紧围绕综合改革、“双高”和创新发展高地建设,不断创新宣传方式,加大宣传力度。新闻宣传屡获佳绩,被《中国教育报刊社》表彰为“高校教育新闻宣传先进单位”,被省教育厅表彰为“2020年度山东教育政务新媒体组织工作先进单位”,同时获得2020年度融媒传播最具吸引力高校、2020年度最具综合实力高职院校、2020年度新媒体品质运营奖、2020年最佳社会声誉奖(精进)、2020年最具影响力政务融媒体奖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