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山职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庆元旦 环校跑”活动

作者: 来源:宣传统战部 浏览: 时间:2020-12-28 字体:【

为迎接新年的到来,12月25日下午,我校举行“庆元旦 环校跑”活动。纪委书记祝介安、副院长郭培谦、副院长郭鹏及300余名师生参加了活动。

师生们身着亮丽马甲,各个精神抖擞,擦拳磨掌,都想在跑道上一展风采。本次比赛将环绕校园三圈,整个赛程接近6公里。

随着指令枪声响起,参赛队伍飞奔出起跑线,场面尤为壮观。大家相互追赶、相互鼓励,传递友情、释放热情、加深感情。浩浩荡荡的队伍为冬日校园注入了新活力,身穿五彩马甲的选手们成为校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经过裁判组评选,杨廷富、李珂、王震、储庆骅、贾新楠、刘浩、郭忠相、王楠获得教师男子组前八名;渠慧婷、马凤梅、孙娜、李稚、赵呈然、吴琼、范秀菊、李双获得教师女子组前八名;聂志鹏、刘翔、宋合坤、朱胜强、方鹏、安阳、闫艺、王旭获得学生男子组前八名;孙博文、华艳萍、张智炜、侯本婠、尹荣清、王丕欣、巩丕秀、张悦获得学生女子组前八名。南山书院、东岭书院、桐林书院分别获得团体前三名。

“环校跑”活动旨在进一步引导全校师生树立健康生活的理念,在紧张繁忙的工作学习之余,加强锻炼,增强体质,保持身心健康,以更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新一年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