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山职要闻 > 正文

副院长郭鹏为分管部门讲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作者: 来源:科学技术与社会服务处 浏览: 时间:2020-12-30 字体:【

12月29日下午,副院长郭鹏在图书行政楼东报告厅以《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为题讲授专题党课,学校教务处、科学技术与社会服务处、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继续教育处、南山书院、土木工程学院、管理学院、国际交流学院、实训中心、图书馆等十个部门的党员参加了党课学习。

郭鹏首先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从总论、分论和结尾三大部分内容分开阐述。重点解读了职业教育的目标要求,从科技创新、产业发展、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等四个方面深入分析。要求各职能处室和二级学院以国家方向为引领指导自身业务的开展。最后,他要求职业教育工作者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坚持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实现 “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贡献力量。

会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今后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凝聚共识,精准发力,在本职工作上积极作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