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山职要闻 > 正文

我校被济南代理记账行业协会授予“战略合作”单位

作者: 来源:管理学院 浏览: 时间:2020-12-31 字体:【

12月26日,2020济南代理记账行业协会第三届诚信亮证节暨校企战略合作伙伴授牌在济南举行。济南市财政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丁国春、国家税务总局济南市税务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孙家平等出席会议。会上,副院长郭鹏发表讲话。

郭鹏指出,近年来,我校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握服务发展,促进就业的办学方向,贯彻“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知行合一”办学方针,坚持以质量为核心的内涵式发展,不断完善校企合作办学机制,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增强学生就业、创业能力,人才培养水平不断提升。他强调人才的培养离不开行业的支持,学校积极探索搭建校内外培训平台,更好的提升学生职业素养。希望加强与济南代理记账行业协会的战略合作,进一步拓宽学生就业渠道,实现学校、协会、企业和学生共生共赢。

全国各地30多家省、市、地区的会计代理记账行业协会的机构从业人员同步亮出《诚信公约》签署证书,积极响应诚信服务,亮证经营的号召。

济南代理记账行业协会授予我校“战略合作”牌匾,双方将共建财务共享中心。共同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共同开发课程;共同开展面向社会的会计师培训,积极培养会计人才;推动教师参与企业项目建设,提供技术服务,打造校企合作命运共同体。

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杨大伟,教师刘春霞、李勉等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