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山职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退休教职工2020年度工作情况通报会

作者: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浏览: 时间:2020-12-31 字体:【

12月30日,我校退休教职工2020年度工作情况通报会在解放路校区会议中心举行。学校党委书记高磊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党委副书记徐冬主持会议。退休教职工代表约30人参加会议。

高磊向退休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老同志们在学校的建设发展中作出的重要贡献。

高磊通报了学校2020年的主要工作成效和2021年的工作设想。他指出,2020年,学校党委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顺利通过开学条件核验,在省内高校率先完成复学工作。坚持“三上”就业服务,2020届毕业生就业率达到96%。全面深化综合改革,构建“1+10”综合改革体系,在全省率先推行完全学分制改革,探索实施“书院制”学生管理模式改革,面向行业产业重组二级学院,改革奖励性绩效分配,实施内部管理机构改革等。启动“双基双改”,建设标准化教室,教学楼加装中央空调,改造校医院等,基本办学条件不断改善。举办发展思路论坛,科学谋划“十四五”发展。2021年学校将继续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以教师为主体的办学理念,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综合改革,为山东职教高地建设打造制高点,形成高峰,努力创建中国职业高等教育的“山职”样板。

退休教职工代表刘邦治、邓洪基、许心让、谢旭升等先后发言。老同志们对学校的发展成绩倍感骄傲与自豪,并对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党委(学院)办公室、继续教育学院、离退休工作处等相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