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山职要闻 > 正文

我校与济南轨道交通集团第一运营公司联合开展 “泉心育德”党建联创共建活动

作者:张风琴 来源:城市轨道学院 浏览: 时间:2021-01-11 字体:【

为加强校企合作,深化校企联合人才培养,激发“准员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1月8日,我校与济南轨道交通集团第一运营有限公司联合开展“泉心育德”党建联创共建活动。济南轨道交通集团第一运营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赵白雪,副院长郭鹏等出席活动。济南地铁订单班学生参加了活动。

运营公司人力资源部主管戴绍通以“运营公司概况与订单生培养”为题做了讲座,他对学生关注度较高的薪酬福利制度、岗位管理规章、后续晋升平台等进行详细介绍,希望“准员工”们对现在及未来能有更清晰的规划。赵白雪以“站在新起点上的分享”为题做了讲座,鼓励“准员工”们树立远大理想,站在新起点、抓住新机遇,努力学好本领,为城市轨道交通行业大发展做出应有贡献。活动设一个主会场,两个分会场,实现同步直播。

讲座结束后,双方举行了订单生联合培养校企座谈会,对人才培养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双方一致表示要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落实落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更高起点上为学生创造更高质量的发展平台,为济南地铁输送更多德技双馨的高质量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