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山职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20“年度最佳”颁奖典礼

作者: 来源:宣传统战部 浏览: 时间:2021-01-13 字体:【

为充分激发广大师生员工主动投身学校建设发展的积极性,在全校范围内形成比学赶帮超的干事创业氛围。1月12日,我校举行2020“年度最佳”颁奖典礼。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典礼。

颁奖典礼表彰了2020年度最佳团队、最佳团队提名、最佳贡献、最佳贡献提名、最佳建言献策、最佳建言献策提名等六大奖项。

典礼在《奋进山职》的视频片中拉开了序幕。

党委书记高磊向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学院颁发了2020年度最佳团队。

院长秦河向城市轨道学院、人文与基础课教学部颁发了2020年度最佳团队提名。

副院长祝瑞花向土木工程学院范海燕颁发了2020年度最佳贡献。

纪委书记祝介安向总务处郑恒、学生工作处王宁、易安书院张锦、铁道学院梁雪、铁道学院王志亮颁发了2020年度最佳贡献提名。

副院长郭培谦向易安书院学生张琰颁发了2020年度最佳建言献策。

副院长郭鹏向智能制造学院教师焦丽娜、易安书院学生李瑶颁发了2020年度最佳建言献策提名。

党委书记高磊代表学校党委向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他强调,他们的工作业绩当得起这一荣誉,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尊敬和学习。高磊指出,刚刚闭幕的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众志成城,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成果,全校师生团结一心,在省内高校率先复学,教学计划顺利完成。这一年,部省共建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全面起势”,学校启动转设升本工作,积极筹建山东职业技术大学。这一年,学校事业发展得到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省委书记刘家义、教育部职成教司司长陈子季、教育厅邓云锋厅长先后来校调研指导。这一年,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党旗在学校改革发展的各个领域高高飘扬。这一年,“十三五”完美收官,学校事业发展取得长足进步。启动了完全学分制改革、“书院制”学生管理模式改革,重组了教学科研和管理机构,改善基本办学条件。

新的一年,他向广大师生提出四点要求:一要锚定目标提质效。立足高起点、瞄准高目标、干出高水平,推动学校实现更高质量发展。二要狠抓防控不松劲。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三要深化改革添动能。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全力推进“双高”和创新发展高地建设,尽快完成山东职业技术大学的筹建,科学谋篇布局“十四五”。四要改进作风抓落实。对每项工作列出时间表,规划路线图,签订责任状,把各项工作抓细、抓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