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山职要闻 > 正文

公安部第三研究所教育基地黄镇校长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作者: 来源: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浏览: 时间:2021-03-26 字体:【

3月24日下午,公安部第三研究所教育基地黄镇校长一行6人来我校考察交流,学校副院长祝瑞花出席会见。

祝瑞花对黄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公安部第三研究所近年来发展建设所取得的成就表示充分肯定。她主要介绍了近年来我校信息技术专业建设情况和技能大赛情况。希望双方加强交流与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开发申报国赛新赛项。

黄镇对我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主要介绍了公安部第三研究所发展建设基本情况,希望通过此次访问交流,进一步密切联系,深化合作,双方携手为职教高地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双方围绕网络与信息安全人才的培养、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办赛经验、共同开发申报国赛新赛项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学院、创新创业教育中心等部门有关人员陪同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