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山职要闻 > 正文

副院长祝瑞花率队赴山东航空集团公司调研

作者: 来源:机场学院筹建办 浏览: 时间:2021-03-26 字体:【

3月23日,副院长祝瑞花率机场学院筹建办一行赴山东航空集团公司调研。中国电子劳动学会校企合作促进会副会长王世忠、副秘书长王济胜,山东航空集团公司党群工作部党校教务处主任司海燕、山东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培训发展经理刘奕雯、山东太古飞机工程有限公司培训中心培训经理孙颖参加座谈。

王世忠首先介绍了中国电子劳动学会校企合作促进会的职责,山东省职教高地、校企合作办学的发展情况,并对山东职业学院与山东航空集团公司共同探讨校企合作表示了高度认可。

祝瑞花介绍了我校办学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及机场学院筹建情况。

司海燕、刘奕雯及孙颖分别介绍了山东航空集团公司概况、山航校企合作办学模式与专业特色、山航校企合作共建实践教学基地与技能培训考证情况。

会谈中,三方就校企合作办学人才培养模式、培养目标、课程体系设置、实训室(基地)建设、技能培训及鉴定考证、专兼职师资培养等深入交换了意见,对我校机场学院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方案、实训基地建设等提出了宝贵建议,在师资队伍建设方面达成了共识。通过本次调研,我校更加明确了机场学院的办学方向与办学定位,对机场学院的筹建工作具有建设性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