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山职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荧光暴走”活动

作者: 来源:宣传统战部 浏览: 时间:2021-04-01 字体:【

为鼓励学生多参加体育锻炼,3月30、31日晚,我校举行“荧光暴走”活动,各书院共有40支队伍800名学生参加。

按照活动安排,每晚组织两个书院学生参加活动。活动开始前,各书院在田径场主席台前进行书院风采展示,通过手持荧光棒变换队形、劲歌热舞等方式,展示书院精神面貌及文化特色。

随着指令枪声响起,身着亮丽马甲的参赛队伍迈着整洁的步伐快速走出起跑线,场面尤为壮观。本次比赛将男生环绕校园暴走两圈,女生暴走1圈,整个赛程接近4公里。

配着激昂澎湃的音乐,带着发光发亮的荧光手环,各支参赛队伍你追我赶,参赛队员齐心协力、相互鼓励,处处传递着友情、释放着热情。浩浩荡荡的队伍围绕着校园感受每一处的风景,为夜间校园注入了新活力。在路灯的映衬下,闪闪发光的荧光棒和身穿五彩马甲的选手们成为了校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经过裁判组评选,东岭书院,易安书院获“优秀组织奖”。东岭书院的第1方队获得一等奖;易安书院的第5、10方队,东岭书院的第2、3方队获得二等奖;南山书院的第1、2、7方队获得三等奖。

荧光暴走活动旨在鼓舞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多参与体育活动,加强锻炼,增强体质,保持身心健康,养成良好习惯,以更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生活中的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