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山职要闻 > 正文

山东省人社厅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处党支部来我校开展支部共建及调研活动

作者:闫潇予 来源:人事处 浏览: 时间:2021-04-02 字体:【

4月1日上午,山东省人社厅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处处长邢军一行4人到我校开展支部共建及调研活动。党委书记高磊出席会见。

座谈会上,高磊同志对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处党支部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省人社厅多年来对学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人事管理、人才引进等情况。邢军对我校近年来人事人才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双方就高层次人才引进、岗位聘任等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和机遇进行了深入交流。

期间,邢军一行实地调研了动车组机械师实训中心、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学院、轨道交通实验实训中心和“车同轨”铁路技术史馆。

此次支部共建及调研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我校与人社厅的沟通与交流,对提升学校人事管理工作有极大的促进作用。

副院长祝瑞花,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