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山职要闻 > 正文

江苏无国界航空发展有限公司黄飞建董事长一行到访我校

作者: 来源:机场学院 浏览: 时间:2021-04-02 字体:【

4月2日上午,江苏无国界航空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黄飞建一行三人到我校交流访问,党委书记高磊出席会见。

高磊对黄飞建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办学成绩及机场学院筹建情况。他指出,近年来我校积极探索产教融合教育教学改革,深化校企合作,扩大服务面向,成立机场学院。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积极探索“学、产、培、考”一体化的合作新模式,真正为企业“量身打造”一批高技能人才,服务民航发展。

黄飞建董事长介绍了江苏无国界航空发展有限公司的发展与建设情况,重点就校企合作模式创新、师资队伍建设、产教融合实训平台建设、“1+X”证书等方面做的一些探索性工作进行了介绍。

祝瑞花回顾了双方电话会议以来机场学院筹建工作进展情况。

双方就校企合作办学的形式、航空培训、实训基地建设、“1+X”证书试点等深入交换了意见。

本次会谈,双方就校企合作办学达成一系列共识,对机场学院的筹建工作具有建设性指导意义。

副院长祝瑞花,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机场学院筹建办等相关人员陪同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