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山职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干部任职试用期满考核民主测评会

作者: 来源:宣传统战部 浏览: 时间:2021-09-02 字体:【

8月31日下午,我校在图书行政楼西报告厅召开干部任职试用期满考核民主测评会。校领导班子成员,正科级及以上领导干部、教授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院长祝瑞花主持。

祝瑞花在主持时指出,干部试用期满考核工作,是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规范程序,是干部选拔任用程序的内在要求,是全面提升干部工作质量、切实提高执行力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重要举措。她要求,与会人员须本着对党负责、对事业负责、对同志负责的态度,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公平公正原则,对被考核的同志作出客观、准确的评价。

会上,14名副处级领导干部依次作了现场述职汇报。正科级干部采取网上查阅述职报告的形式进行。考核干部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对任职一年来的政治素质、工作作风、工作实绩和廉洁自律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下一步努力方向。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查阅了每位考核干部的述职汇报,并进行了现场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