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山职要闻 > 正文

我校喜迎首批2021级新生

作者: 来源:宣传统战部 浏览: 时间:2021-09-06 字体:【

9月5日、6日,蒙蒙细雨中,我校迎来首批2021级省外新生。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今年我校新生分省外、省内两个批次报到。9月5日、6日省外新生报到,9月12日省内新生报到。

为做好新生接待工作,学校在火车站(济南站、济南西站)设立接待处,安排车辆接送新生及家长;书院领导、辅导员早早上岗,为新生和家长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校门口设立“党员先锋岗”,为新生开展志愿服务,党旗在迎新现场高高飘扬。今年,学校安排多辆校园摆渡车,协助新生搬运行李,新生可免费乘坐前往各书院报到处,来往不停的摆渡车,成了今年迎新工作靓丽的风景线。

学校党委书记高磊和其他班子成员一早来到迎新点了解各书院新生报到情况,看望新生和家长,慰问现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强调要切实做到疫情防控不放松、工作落实不放松,确保迎新工作热情周到、安全有序。

尽管报到小雨连绵,但整个迎新工作在热情周到、安全有序中进行,得到了新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星光不负赶路人,岁月不负有心人。未来的大学三年时光里,愿2021级新同学乘风破浪,扬帆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