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山职要闻 > 正文

党委书记高磊会见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安全教育专业委员会秘书长赵鹏飞一行

作者: 来源:宣传统战部 浏览: 时间:2021-09-11 字体:【

9月10日下午,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安全教育专业委员会秘书长赵鹏飞一行10人来校洽谈共建安全生产与安全教育基地事宜,党委书记高磊出席会见。

高磊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专业人才培养及服务国家轨道交通与区域经济等的情况。高磊指出,国家日益重视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相关领域,学校也开设了应急安全课程等培养相关专业人才,希望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安全教育专业委员会能够在相关方面给予支持。

赵鹏飞简要介绍了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安全教育专业委员会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会成立目的、业务范围和取得的成绩。

双方还就共建安全生产与安全教育基地、加强应急产业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进行探讨交流。

座谈会后,赵鹏飞一行实地调研了我校解放路校区办学情况。

副院长郭鹏、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孙洪涛陪同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