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山职要闻 > 正文

中秋送关怀,真情暖人心

作者: 来源:宣传统战部 浏览: 时间:2021-09-22 字体:【

9月21日,是中国传统节日中秋节,节日的餐厅人流涌动,热闹祥和。同学们有的在安静的用餐,有的与三两好友交流谈心,有的在读书角静静读书,不同的方式享受着节日时光。

为让同学们过一个幸福快乐的中秋佳节,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学校党委决定为每一名同学提供免费的晚餐券和知名企业生产的月饼。21日下午,党委书记高磊在餐厅管理人员的陪同下,早早来到各楼层查看晚餐菜品供应情况和月饼准备情况。每到一个窗口,他亲自查看菜品,询问价格,并与学生亲切交谈,征求他们对餐厅餐饮的意见,祝福同学们及其家人中秋快乐。

学校领导的亲切看望、真诚话语、热心问候,让同学们真切感受到了山职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是一个难忘的中秋佳节,深深感受到了家的温暖,一定不辜负学校、老师和父母的期望与嘱托,树立远大目标,勤奋学习,练就过硬技能,努力做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晚餐结束后,高磊书记和师生们一起参加“嗨吧,青年!”中秋晚会。

党委副书记郭培谦,党委(学院)办公室、餐饮管理服务中心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